查看: 116547|回复: 6

卧槽卧槽,什么玩意儿..................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9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-9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汪星人啊怎么那么小胆啊,一个塑料袋吓得那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0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生做梦 发表于 2017-1-9 20:12
哈哈哈汪星人啊怎么那么小胆啊,一个塑料袋吓得那样啊

都说狗仗人势,守着主人,胆子还这么小,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2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狗胆不如色胆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生有悔 发表于 2017-4-22 10:05
看来狗胆不如色胆大!

大哥肯定胆大,呵呵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23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7-4-22 17:03
大哥肯定胆大,呵呵呵呵

当年是,现在老了,胆子越来越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23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生有悔 发表于 2017-4-23 08:21
当年是,现在老了,胆子越来越小。

知道害怕了,就意味着老了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鲁中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鲁中论坛 ( 鲁ICP证05034096号 )

GMT+8, 2018-8-21 07:49 , Processed in 0.08672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举报电话:0533-5355377      举报邮箱:163294931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