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9372|回复: 21

掐指一算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2-8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掐指一算,元宵节快到了..............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鲁中网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8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算滴准吧?厉害吧?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8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7-2-8 15:14
算滴准吧?厉害吧?哈哈哈哈哈哈

准  老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8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7-2-8 15:14
算滴准吧?厉害吧?哈哈哈哈哈哈

准  老准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9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谢谢姐的肯定。呵呵呵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9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9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  算术真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2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7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掐指一算 冰激凌老厉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8 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嫩算术高,咋还?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8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齐儿 发表于 2017-2-17 17:40
掐指一算 冰激凌老厉害了

掐指一算,冰激凌这几天老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9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齐儿 发表于 2017-2-17 17:40
掐指一算 冰激凌老厉害了

你也会算了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9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的诉讼 发表于 2017-2-18 06:07
掐指一算,冰激凌这几天老忙了

这个都能算出来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9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的诉讼 发表于 2017-2-18 06:05
说嫩算术高,咋还?????????

俺不光算术高,语文也不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9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咋?不服?俺都算出来你是个女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2-19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19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想来抢饭碗蛮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2-20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7-2-19 17:06
咋?不服?俺都算出来你是个女滴。

你没发现你也是个女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2-20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下的雪人 发表于 2017-2-20 13:06
你没发现你也是个女的啊

胡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鲁中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鲁中论坛 ( 鲁ICP证05034096号 )

GMT+8, 2018-8-21 07:50 , Processed in 0.12132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举报电话:0533-5355377      举报邮箱:163294931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