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617|回复: 9

实在人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0-30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卖菜的摊位上先买了黃瓜,称好后未付款把黄瓜放车筐里了。转身回来买大葱,称好大葱付款时卖菜的忘收黄瓜钱了。俺提醒他把黄瓜钱一起收了,卖菜的说:大哥,你是个实在人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0-31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赚点小便宜也出来显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咋不说你口袋里还装了两头大蒜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8-11-7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8-11-1 16:36
你咋不说你口袋里还装了两头大蒜呢。

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3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生做梦 发表于 2018-10-31 18:57
没赚点小便宜也出来显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8-11-1 16:36
你咋不说你口袋里还装了两头大蒜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1-15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光揣了两头蒜,还装了个胡萝卜。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6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化的冰激凌 发表于 2018-11-15 15:55
不光揣了两头蒜,还装了个胡萝卜。哈哈哈哈

胡萝卜羊肉闷米饭,号称抓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鲁中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鲁中论坛 ( 鲁ICP证05034096号 )

GMT+8, 2018-11-19 01:19 , Processed in 0.0895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举报电话:0533-5355377      举报邮箱:163294931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