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623|回复: 3

腊八蒜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淹腊八蒜,吃醋还是吃蒜?以前是蒜醋都吃,现在只吃醋不吃蒜了,因为出门怕嘴里有味儿!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2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用镇江醋或山西醋,味正好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9-1-1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在车头上,又不面对乘客,怕投诉还是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4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花和尚 发表于 2019-1-12 20:08
你在车头上,又不面对乘客,怕投诉还是咋的

俺在车头上干啥?开车的不坐驾驶室坐发动机盖子,好奇怪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鲁中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鲁中论坛 ( 鲁ICP证05034096号 )

GMT+8, 2019-1-24 02:06 , Processed in 0.0831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举报电话:0533-5355377      举报邮箱:1632949315@qq.com